close

有一位認識許久的雙魚男....個性還算溫和(只要不要踩到他諸多的地雷)..基本上是不會輕易地發脾氣....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一點是...每每講話講到一半..超過他自己的步調時..便會突然地停下來大大的呼吸個幾口氣(明明就沒有說到什麼需要讓人深呼吸的話)又或者講電話時講到一個段落...就會自己停頓一~二分鐘...問他為什麼...他便回應說:就好像面對面交談一般...總是會有停頓一下的時後(os我個人覺得面對面跟講電話的應對方式跟速度本來就不應該相同的頻率..所以也無從比較吧!!)

讓我不禁懷疑............我講話真的講得太快了嗎?還是我已經跟不上時代的速度了

亦或是~~雙魚男皆會有這樣的狀況

我不想改變

也沒有什麼意思

就少有接觸吧

否則我應該會中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